Nuffnang Ad

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07

妈咪,生日快乐

今天是妈咪的生日, but then 我因为学校快考试的关系, 没有办法回去。Eh... 就算我回去, 妈咪很有可能对我说,“回来作莫?”

Still, 我要对妈咪说:生日快乐!你比十年前年轻, 希望再过十年,如果有孙给你抱的时候, 人家会以为你是他/她的娘!祝你越来越年轻!身体越来越强壮 (please, 不要再断手断脚了)!

明年的这个时候, 希望我真的有能力送你那台industrial cake mixer, 带你出国kia kia, 陪你去吧刹请你吃早餐, ok?
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