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

Tuesday, October 04, 2005

Joke upgraded

I'm not sure if you people have seen the flash version of this joke, but anyway, have fun reading:

有一天, 魔王把公主抓走, 公主一直叫。。。

魔王:你尽管叫破喉咙吧!没有人会来救你的。

公主:破喉咙~破喉咙~





and you thought it ends here... no...



没有人:公主!我来救你了!

魔王:说曹操曹操就到!

曹操:魔王, 你叫我干嘛?

魔王:wah lau! kua dio kwee liao! (哇唠!见到鬼了!)

鬼:靠! 被发现了!

靠:胡说!谁发现我了?

谁:管我屁事?



魔王:Oh! My God!

上帝:谁叫我?

谁:没有人叫你啊!

没有人:我那有?



从此,魔王精神分裂。。。

I am so damn boliao... kua~ kua~ kua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