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

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欠揍欠扁欠定力

终于赶完了 80% of the report. 剩下的20%,得等我那帮作战队友的 consensus 才能继续.
在完成的那一秒 (which is 早上 10点54分47秒),觉得自己是一“三欠”的人:

欠揍、欠扁、欠定力

呵呵,欠揍欠扁没什么不一样, 只是拿来做一个完美的构句 , 因为不知道还有什么能欠的 (欠钱另当别论)。

欠揍 and 欠扁, 是因为明明可以很---早很早很早很早完成的事情,偏偏要搞到最后一分才出货。临时的完成品通常都不完美, 还明知故犯。Cause of problem? 欠定力咯!

就在过去的24 小时,我除了打 report, 还 multitask 了以下活动:
  1. 玩 (fluff)race, 一小时一次,每次六个回合, 大约需5分钟
  2. 抚摸 (pet) 其他的 (fluff)friends 来赚取那毫无意义的munny (赚真金都没有酱 ghut lat, 花钱就会), 时间无定,通常 munny 输光了才这么做 (Dunno why, this reminds me of robbing like a poor thief, just that we get to molest the "pets", pay money to molest? Or maybe is a new kind of hobby: pet prostitution, wah ha ha ha)
  3. browse Frienster profile (本尊的)
  4. browse Facebook profile (本尊 & 五唉勃唉)
  5. download softwares or join community (Kaltura, Picasa and Google Desktop Widget )

大概就这么多了。

因为把注意力分散了,搞到自己凌晨3时都才会周公,棋还没下完就得跑人。棋没完, 周公不放我走,结果半睡半醒的拖了一个小时才起身 (handphone alarm snooze until sianz also, the last snooze dunno how ended up in turn off mode, bo bian, scared I overslept, so woke up)

还不是摸一个小时多才开始继续打 report. 还好思路很清醒,一个小时多就完了。想了想,这一小时不就等于那些浪费掉的时间?

以前还会执著于应该和不应该的问题,现在我连执著都不会了。我那超级无敌的 Perfectionist 人格已不再存在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颓废,没梦想,只想着顺利毕业就可以了的大学生。

Missy Ng 说好讨厌自己的perfectionism。我回答: “有利也有弊”。

执著可以是一种推动力,不是吗?

希望执著神能上我的身,让我把事情做得完与完美。

其实,执著也就是定力。

I ought to stop finding excuses for my mistake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