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

Monday, June 29, 2009

我做了件傻事

同事E看到我,就说:"好可爱哟!你剪娃娃头!" - 唉,因为剪了刘海才像娃娃头, 加我的娃娃脸, 能不娃娃吗?

同事K看到我,就说:"你受了什么刺激?!?头发剪这么短!" - 真想说是想不开

同事ER看到我,就说:"你这个发型很适合你!你年轻很多!" - 我也没很老啊!

新发型,有赞有弹, 有褒有贬。

18 岁也曾剪过这样的发型,当时觉得还好,只有一个朋友说太想小丸子,不好看。
再剪这个发型,觉得有点不好看了,因为十足孩子脸。
现在工作了不适合这样可爱的造型,我 也没法carry the style like a chic chick.
老板今天看到我,有种想笑but不敢笑的sei.
无所谓啦,3个月后, 又是性感宝贝一个!
头发, 真的很重要。
细致的长发,很有sex appeal!
我的长发没了,顿时觉得好像downgrade to a little girl.
咳,我的头发再也不要短过肩了!

5 inches 的痛!!!

No comments: